個人化商品,個性商品,創意商品,相片製作個性化商品
客製化商品、個性化商品、創意商品、相片轉印、雷射雕刻、生日禮物、畢業、情人節禮物、結婚、婚禮小物
關於商品
商品分類
杯子瓶罐類
瓷磚陶板
客製相片抱枕
金屬製品
鑰匙圈
胸章徽章
個性照片拼圖
精緻照片拼圖
創意相片商品
桌月曆
其他物品
出清商品
製作說明
線上訂購
 
數位家創意生活館

Family 全家超商取貨門市查詢
 
2020年曆、桌曆系列

樂威數位工作室位於台南市,專精於個性商品、個性化商品、個人化商品、創意商品的設計製作。

我們的產品最適合:生日禮物、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畢業、聖誕節禮物,寶寶紀念品、結婚婚禮小物、寵物紀念品,或團體紀念品、工商贈品、學校贈品...等等。

可製作項目有:照片、相片拼圖馬克杯保溫杯T-SHIRT排汗衫T恤照片瓷磚相片磁磚冰箱吸鐵磁鐵相片抱枕鉛筆盒置物盒鑰匙圈鏡子胸章徽章...等等。

只要將您的數位相片繪圖作品喜歡的圖案以及文字內容交給我們,我們將會幫您編排、製作屬於你自己的「個性化自戀商品」。從此,辦公桌上的馬克杯、保溫杯,牆壁上的拼圖相框、沙發上的抱枕、電腦桌上的滑鼠墊、身上穿的衣服、汽車上的鑰匙圈、冰箱上的吸鐵、別在包包上的胸章等等,都將是您自己、獨一無二的唷!



客製化的時代,您是否跟上腳步了,表現個人品味、想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或送份很特別的禮物給朋友、家人嗎?

「樂威數位工作室」將完成您的夢想,把記憶轉變成日常用品,並可選擇其他實用並具價值感的流行精品,讓您有多元化的選擇。

就是現在,快為自己訂製一個永久的紀念品吧!

公司名稱 數位家資訊社(樂威數位工作室
統編 62939548
取貨地點 台南市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
樹林街二段175巷(台灣聯通停車場對面巷子)
聯絡電話 0913008028 蘇先生
E-Mail service@theweb.com.tw
jeremy@digipro.com.tw
Line 客服
好友人數 ID: @apv1997g
客服時間 非假日的 週一 ~ 週五 上午 10:00 - 晚上 10:00
星期六日或假日回覆訊息會比較慢,敬請見諒。


磁磚系列產品馬克杯系列商品


@apv1997g
樂威數位工作室‧數位家資訊社